全国热狗日:众多商家发放免费热狗
2015-07-23
美国人民对热狗的喜爱,可是你不能想象的。美国人喜爱边看球赛丶边吃热狗,在各大地区不但每年举办吃热狗比赛,甚至把7月23日定为“全国热狗日”。所以在这一天,很多的店家为了迎合这个非官方的节日,通通推出1元甚至免费热狗。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今天在哪些地方可以享受“热狗日”的福利吧!


  1元热狗:
  7-Eleven(7-11)便利店
  7-11在热狗日将会为顾客提供$1的热狗,重量大约为0.25磅。如果你觉得在热狗日吃这幺小的热狗太不过瘾,7-11还同时提供常规热狗(regular Big Bite hot dog,),奶酪汉堡热狗(Cheeseburger Bite hot dog),辛辣热狗(Spicy Bite hot dog)等。请点击此处查看参与活动的店铺。

  Sonic Drive-In
  今天的一整天,你都可以在Sonic Drive-In得到一个$1的“美国热狗”或者“辣椒热狗”。


  免费热狗:
  Pilot Flying J
  请关注Pilot Flying J的Twitter账户,获取免费热狗的折扣码。
  
Callahan's - New Jersey(新泽西州)
  时间限制:上午11点至下午9点。

  Evos(美国南部)
  买一个“健康热狗”,一周内都可以凭小票获得一个免费热狗。

  Hop Dog(美国西部)
  时间限制:下午3点-7点

  Kangaroo Express(美国南部)
  弗吉尼亚(Virginia),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和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的Kangaroo Express,下午4点至8点,热狗折后价为50美分(军人免费)。

  Philly Pretzel Factory(美国东部)
  前300位顾客免费。

  RaceTrac(美国南部)
  去加油站领取折扣码,上网注册后有效。活动持续到7月31日。
    来源: 侨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遭沙门氏菌污染 全美寿司用金枪鱼急召回

    下一篇: 富国银行超越中国工商银行成全球市值最高银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