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要更最新iPhone看你现在用的机型
2019-10-29


对于苹果粉丝而言,两年换一次苹果手机是自然的事情,毕竟苹果的升级换代带来最新的功能,让人觉得用起来更方便。不过,今年秋季最新苹果手机上市,让不少粉丝纠结,到底何时该换成最新款苹果手机?纽约时报报导,决定要入手一部新苹果手机,要看自己的需求,以及正在使用的手机类型如何。

IPhone11超广角镜头最引人瞩目,而iPhone11 Pro的长焦镜头表现出色,这两款手机在弱光没有闪关灯的情况下拍摄的照片看起来更明亮、自然。但是,与两年前推出的iPhone X相比,新款iPhone只是有很多小改进。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些升级并不会显著让个人的手机体验有太多不同。

什么时候买新手机与自己当前正在使用的手机型号有关,以下是总结几个重要事项供参考:

1.如果你使用的是2015年以前的手机
由于苹果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iOS13将只在2015年(iPhone6S)及以后推出的iPhone上运行。因此,如果你的手机型号比这个老,那么升级是值得的,因为如果不能更新操作系统,一些应用程序恐怕就无法使用了。

2.较新型号手机可只换电池
对于那些型号较新的iPhone手机,有一些方法可以延长你现有设备的使用寿命。虽然最新的iPhone电池续航时间很长——比上一代长出数小时,但只要花50至70美元,就能给你现有的手机更换一块新电池,从而将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3.如果已买过最新款手机
如果两年前你刚在iPhone X上花了1000美元,那就等等再说。因为如果再等上一两年,你就有机会尝到跳级的甜头。那可能会是一款可以使用高速的5G蜂窝网络的iPhone,也可能是一款可以为苹果手表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

耐心等待时机,很多人选择跳出iPhone两年一次的自动升级周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木村拓哉新剧 收视仅12.4%

    下一篇: 这部奥斯卡大片 涉敏感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