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出大尺寸OLED版iPhone
2016-11-09


据科技新报报导,应OLED 显示器的引入,2017 年开始,苹果将改变目前 4 吋 iPhone SE、4.7 吋 iPhone 7、5.5 吋 iPhone 7 Plus 的布局。

消息称,2017 年的 iPhone 已确定引入 OLED 萤幕,不过就像对 iPhone 7 曜石黑高阶版的限定一样,为了维护 iPhone上亿的出货量,OLED 萤幕版的 iPhone 将不会普及到全系列,但是苹果会改变每年两部旗舰机的策略,推出一款 5.8 吋 OLED 版 iPhone。这样, 2017 年的布局将是 4.7 吋、5.5 吋、5.8 吋三款新机,并只让 5.8 吋版 iPhone 配备OLED屏幕。

消息说,新的 5.8 吋 OLED 版 iPhone 将从 2017 起逐步取代 5.5 吋 IPS 版,到 2017 年末达到3500 万的出货量,最早在 2018 年,让 5.8吋版取代 5.5 吋版,同时推出一个新的 5.3 吋版,让旗舰款 iPhone 尺寸从现在的 4.7 / 5.5 吋,发展到 5.3 吋 / 5.8 吋,并全面换用 OLED。

目前这些方案最早也只会涉及到 10 个月以后的产品,因此苹果仍有足够的时间测试 OLED 萤幕的设计与生产。但可以确定,4 吋的 iPhone SE 将会成为绝响,有4.7 吋版取代,而 OLED 版 iPhone 最初不会普及到所有机型。

 
    来源: 又容 责编: Kitt

    上一篇: Z ZEGNA 2016 秋冬都会风格 随心所欲

    下一篇: 功能炫 价格高 专家支招: MacBook Pro这样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