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概念股分化严重 18只股跌停
2017-04-12

4月12日(周三),沪深两市以绿盘报收。雄安新区概念股分化严重,虽有超过十股涨停,但有18只股跌停,另有5只股跌幅超9%,板块整体跌幅近3%。

从盘面来看,唐山港、巨力索具、保变电气、京汉股份、河北宣工、金隅股份、冀东装备、冀东水泥、先河环保等股连续6天涨停。而宝硕股份、乐凯新材、长青集团、首钢股份、乐凯胶片、东方能源、冀中能源、北京城建、天津港、棕榈股份等跌幅居前。

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的华夏幸福当天大幅换手,收盘涨1.09%,报44.39元/股,成交额高达224.6亿元,刷新该股历史纪录,占沪市成交总额的7%。该股总市值为1,312亿元,超越保利地产、绿地控股等知名房企,位居地产板块第三。

盘后显示,近三个交易日,两机构席位买入华夏幸福近5亿元;四家机构席位卖出58.935亿元。

从雄安新区概念股交易量已经在不断扩大来看,机构出逃的情形越发清晰。周三尾盘更遭遇资金出逃。

更值得一提的是,大陆当局4月1日宣布雄安新区后,其概念股接连不断地涨停,但相关企业专门为此发通告澄清。 
    来源: 文朴 责编: Kitt

    上一篇: 坏帐银行扩容 难解金融风险

    下一篇: 银监会盯上官太太俱乐部 金融系统山雨欲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