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未來五大熱門職業
2014-09-14
據美國國家統計局統計的調查情況,增長速度需求最快的五大職業為:

  一、網路系統、數據通信分析師
  相關專業:計算機系統分析、計算機系統網路與電信學、計算機與信息科學、計算機與信息系統安全、信息技術
  前景展望:2010年到2020年間,網路系統、數據通信分析師的就業增長率為53%。2020年,全美將有401,600個工作職位,新的就業機會有19,320個。

  二、醫生助理
  相關專業:醫生助理
  前景展望:2010年到2020年間,醫生助理的就業增長率為27%。2020年,全美將有83,400個工作職位,新增就業機會2,680。

  三、計算機軟體工程師(應用軟體)
  相關專業:人工智慧與機器人技術、生資學、計算機工程技術、計算機工程、計算機科學、計算機軟體工程、信息技術、醫學繪圖及信息學、醫學信息學、信息科學
  前景展望:2010年到2020年間,計算機軟體工程師(應用軟體)的就業增長率高達45%。2020年,全美將有732,500個工作職位,新的就業機會達到29,960個。

  四、計算機系統分析師
  相關專業:計算機系統分析、計算機與信息科學、信息技術、網路管理與多媒體管理
  前景展望:2010年到2020年間,計算機系統分析師的就業增長率為29%。2020年,全美將有649,600個計算機系統分析師職位,有27,950個新增就業機會。

       五、高中教師(特殊教育和職業教師除外)
  相關專業:農業師範教育、藝術師範教育、生物師範教育、商科師範教育、化學師範教育、計算機師範教育、戲劇與舞蹈師範教育、駕駛與安全師範教育、英語/語言藝術師範教育、家庭與消費者科學/人文科學師範教育、外語師範教育、法語師範教育、地理師範教育、德語師範教育、衛生職業師範教育、健康師範教育、歷史師範教育、初中教育、拉丁語師範教育、數學師範教育、音樂師範教育、體育教學與指導、物理師範教育、閱讀師範教育、銷售與市場營銷師範教育、自然科學師範教育、中等教育與教學、社會科學師範教育、社會研究師範教育、西班牙語師範教育、演講師範教育、教師教育與職業發展(特殊學科領域)、多級別師範教育、科技/工業工藝師範教育

  前景展望:2010年到2020年間,計算機系統分析師的就業增長率為6%。2020年,全美將有1,096,100個高中教師職位,新增職位36,750個。

    上一篇:

    下一篇: 美國打擊伊斯蘭國將擴展至敘利亞境內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