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斑斕的紐約「全珠首飾展」
2014-09-22
金秋豐收季節,在大都會的紐約,各種展會豐富多彩,各具特色。全美巡迴的「第十屆全珠首飾展The Whole Bead Show」,今秋也再一次蒞臨紐約,即將於10月17日至19日(週五至週日)三天在大都會展館(Metropolitan Pavilion)展出。
本次秋季全珠首飾展的參展商來自全國各地,他們將帶來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原珠、時尚光珠、飾扣、吊墜和圓環,還有獨特款式的項鏈、高級珠寶、時尚首飾成品、寶石等呈現給廣大來賓。此次展會將會比以往擴大40%的規模,有超過85位商家帶來他們的原珠及飾品收藏,品種廣泛,包括從銅飾到玻璃飾品、從古典到現代風格、從串珠到琉璃製品等等。
本次展會還增加了一個新的手工技藝區,展示製造商是如何製作出精美而獨具創意的各類飾品的。而且,本次展會還特別增設了一個餐飲區,提供給來賓用餐、小憩。
另外,屆時邀請兩位專家還將主持有關手工藝製作方面的講座:3-DIMENSIONAL GLASS CABACHONS AND SILICONE MOLD MAKING 1017日週五2pm-6pm1018 週六11am-3pmMAKING FACES1017日週五 4pm-6pm)和MIXED MEDIA MOD BROOCH1018日週六10am-12:30pm)等,講座老少咸宜,歡迎各界來賓踴躍參加。此外,大紐約全珠協會(The Bead Society of Greater New York)和「都市玻璃飾品」(Urban Glass)這兩大團體也將參加本次展會,向廣大嘉賓介紹相關資訊。

2014秋季全珠首飾展,將是一個難得的原珠首飾的盛會,屆時,將匯集全國各地琳瑯滿目的飾品、原珠、首飾展現於您的的眼前,讓您目不暇接、流連忘返。望珠廣大寶商們和全珠首飾的愛好者們莫失良機。

    上一篇: 美國無極聖苑10/5舉辦社區義診

    下一篇: 擬建纜車往返曼哈頓與布碌崙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