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總商會歡迎新會員
2014-09-22
【看中國記者賈晶晶紐約報導】2014917日週三下午,紐約中華總商會舉行記者招待會,宣布歡迎新會員的加入,並匯報總商會成立110週年慶祝活動籌款晚會的最新進程。
紐約中華總商會至今年八月,共吸收新會員43名。當日,會長李可喬等負責人發言表示祝賀,並報告了總商會110週年慶籌備活動的新進展。中華總商會慶祝110週年和一系列活動的舉辦,增加了商會的影響力,吸引了更多團體和個人申請入會,增加了不少新會員,新老會員在總商會的帶領下,共同服務於華人社區、參與公共事務,特別是在拓展華埠的商業活動中發揮了很大的作用,為華埠繁榮作出了重大貢獻。
ConEdison
電器公司等贊助商們紛紛致辭表示,祝賀中華總商會成立110週年以及即將舉行的慶祝活動,並感謝總商會給予的支持與幫助。
中華總商會成立110週年的盛大慶祝活動,得到紐約僑社、商家的鼎力支持,進展非常順利、成績非常耀眼。現在距離111日的110週年慶典只有40天左右,無論是各級贊助、購買慶祝晚宴餐券、刊登特刊廣告成績都非常可觀。目前還有少量$1000$600一席的餐券,以及特刊部份$1,000$600的廣告位置,希望各位好朋友盡早與總商會的工作人員聯絡訂位,共襄盛舉。聯繫電話:212-226-2795

    上一篇:

    下一篇: 中秋節客家美食文化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