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男子蝙蝠战车 百分之百回头率(图)
2014-11-10

蝙蝠战车



  当大多数的“蝙蝠侠”迷满足于收集蝙蝠战车模型的时候,有的粉丝已经将银幕里的传说变成了现实。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 “odditycentral.com”11月7日报道,29岁的澳大利亚男子扎克•米哈伊洛维奇(ZacMihajlovic)用两年的时间打造了一辆蝙蝠战车,成为澳大利亚首位拥有复制版1989蝙蝠战车使用权的人。尽管保养费用很高,扎克仍坚持留下这辆车,并计划用它来做慈善事业。

  据悉,早在四年前,扎克就萌生了这个想法,并在朋友和祖父的帮助下开始实施。两年的时间里,扎克完成了搜集配件和组装等工作。他做好的蝙蝠战车甚至还装有电影中的可调式悬架和喷射引擎再燃装置。谈到打造蝙蝠战车的初衷,扎克说,执着于一件别人从没做过的事情是他最大的动力,而且这件事既可以表达自己对于蝙蝠侠的崇拜又可以做自己喜欢的造车事业,何乐而不为呢。

  这辆有百分之百回头率的酷车自然也让很多人产生了占有它的愿望。有人曾出高价要买这辆车,但遭到扎克坚决回绝。扎克说自己从来没想过要通过这辆车赚钱。作为一名喜愿基金(Make-A-Wish foundation)的成员,扎克扮演蝙蝠侠来满足患绝症儿童的心愿,至今,他已经让40多个身患绝症的儿童见到了梦寐以求的英雄。
    责编: Lisa

    上一篇: 哈珀会晤习近平强调人权:加国价值观永远排在第一位

    下一篇: 印度集体绝育手术造成8名女性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