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北美华人商展”隆重开展
2014-11-13


哈佛大学、美国海军官校及美国移民局等多家单位为您带来丰富的专题讲座
著名中国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与您共同座谈
专家现场免费鉴宝  现金收购古董
收藏家们可携带各自3件藏品前来共同切磋交流(2:00pm—4:00pm)
世界复兴文化艺术收藏协会  现场招收新会员

    由《看中国》报社(Vision Times)主办的“北美华人商展”(New York Chinese Consumer Expo)将于1115日(周六)上午930至下午4点于法拉盛喜来登大酒店(Sheraton LaGuardia East Hotel)隆重举办。届时,将有关于移民、法律、就业、保险、投资理财、升学教育、健康等方面的商家设五十个摊位,提供相关咨询及业务服务。活动内容包括专家问答、各种丰富的专题讲座等等。期间,并设有现场抽奖活动,给您意外惊喜,奖品价值高达$1,000。届时将在A厅将举行3次抽奖活动,第一次抽奖时间为12:0012:20pm;第二次为13:0013:15;第三次是15:5016:00


    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包括纽约人寿带来的退休计画,让您未雨绸缪;第一保健(Health First)为您说明“奥巴马健保”及老人医疗保险的选择等;纽约州创业开发局为您带来纽约州创业优惠方案;美国移民局告诉您如何合法留居美国;更有名律师为您介绍2015年的投资新动向以及健康养生的中医讲座等等,并有专家现场答问,让您各取所需、满载而归。所有讲座全部免费。 

    随着华裔族群在美国社会的逐渐增加,华裔学生成为了各大院校不容忽视的生力军,这也引起了美国多所名校对华裔学生招生的重视。

    有关教育升学方面的讲座,本次将邀请美国顶尖级别的、全美排名前十的名牌大学(包括长春藤盟校)介绍各自学校情况、招生标准以及教育热点等方面的话题与您探讨;目前已邀请到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和美国海军官校(US Naval Academy,该校与美国著名的西点军校齐名)的专家主管做现场讲解并答疑;另有Mastermind College Funding Group教您如何申请大学助学金;以及门罗学院(Monroe College 带来的“2020年展望——美国成长最快的职业”等等话题讲座。并配有中文讲解。

    此外,还有中国著名历史学家、作家辛灏年先生与大家互动交流,进行“中国前景展望”的座谈会,欢迎对中国未来关注的朋友们前来共同研讨。到时大家可以准备各种各样有关中国各方面的话题进行交流,诸如时下热议的香港雨伞运动以及台湾和大陆的现状、未来等等,皆可自由探讨。

    如果您喜欢古董收藏、喜欢古物珍奇,家中还珍藏着古老的物件……有兴趣的话,不妨带着您的珍爱、珍藏来“北美华人商展”!这里为您提供一个不容错过的良机,为您免费鉴宝,现场并设有“现金收购古董”。收购范围包括:清朝之前的古字画;唐、辽的金银器;宋五大窑的瓷器。同时古董摊位将出售字画、瓷器、高古玉、邮票、钱币等艺术收藏品。《看中国》的中国文物专家更为您免费鉴定咨询,也许未来的天价珍物就在您的手中。

    同时,收藏家及收藏爱好者们可以携带各自藏品(限三件)前来共同交流切磋,时间为2:00pm——4:00pm

    另外,“世界复兴文化艺术收藏协会” 现场即招收新会员。协会旨在推动世界文化艺术收藏的发展,弘扬世界正统文化和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精髓。借此契机,愿与各界人士共同交流心得、研究收藏精品、探讨艺术真谛、提升文化素养。

    “北美华人商展” 旨在通过展会与讲座的方式,为北美华人提供一个生活资讯和商民交流的平台;为广大商家提供更大商机,为社区民众带来最新的生活资讯,共同繁荣社区经济、服务于华人社区。
 
   (文/舒馨)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455‘

    下一篇: 紐約地鐵將漲價 MTA提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