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近期活動看板457'
2014-11-24
1.視聽展覽:全球電影和視頻 Sights and Sounds: Global Film and Video

  時間:即日起至201625日。
  地點:猶太博物館(Jewish Museum)。
  地址:1109 Fifth Avenue at 9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128
    交通:地鐵456號線到86th Street站。
  電話:(212423-3200
  費用:成人15元,學生、耆老12元,每周六免費,周四下午5-8點隨意付費。
       網站:www.thejewishmuseum.org

2.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天使聖誕樹 Christmas Tree with Neopolitan Baroque Creche at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在過去40年裡,每到聖誕季,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都會將聖誕樹擺放在那不勒斯巴羅克藝術館前。這棵藍葉雲杉高達20英尺,最大亮點莫過於裝飾在樹上的5018世紀那不勒斯天使,精緻的小天使象徵著耶穌基督的出生地,與整個中世紀雕塑大廳融為一體。時間:1125日至201516日,每逢周日到周四下午4點半,周五、周六下午4點半、5點半和6點半會舉辦點燈慶祝儀式。聖誕和新年前夕也將照常開放,並在下午4點半亮燈。

  地點: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地址:5大道交82街。
  交通:地鐵456號地鐵86街站。
  票價:樂捐入館,建議捐贈25元,耆老17元,學生12元。
       網站:www.metmuseum.org


3.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摺紙節日樹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Origami Holiday Tree
  今年的紙折節日樹高達13英尺,裝飾了500張手工摺紙作品。
  時間:1124日到2015111日每天上午10點到傍晚545分。
  地點:自然歷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Central Park West New York, NY10024
  交通:地鐵BC線到81st Street-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站。
  網址:www.amnh.org

4.狄更斯聖誕頌歌活動  Dickenss Christmas Carol in Sleepy Hollow
  沉睡谷是美國早期著名作家歐文(Washington Irving)經典小說《沉睡谷的無頭騎士》故事背景原址。

  時間:1129日、30日。
  地點:沉睡谷(Sleepy Hollow)。交通:大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Station)乘北方鐵路(Metro North)哈德遜火車線(Hudson Line)前往TarrytownPhilipse Manor站。
  網站:www.hudsonvalley.org/

5.切爾西藝術與跳蚤市場Artists & Fleas at Chelsea Market
  30餘家供應商中,有品牌包設計師巴斯基(Pamela Barsky),還有老式手工藝賣家Brooklyn Bleu

  時間:即日起至1224日每日上午10點至晚7點。
  地址:75 Ninth Ave, between 15th and 16th Sts, New YorkNY10011
  交通:地鐵AC線至第14街站。
  網址:www.artistsandfleas.com

6.布魯克菲爾德廣場滑冰The Rink at Brookfield Place
  位於曼哈頓炮台公園的滑冰場是一個全新的戶外溜冰好天地,可以邊溜冰邊欣賞哈德遜河的風光。

  時間:11月底到次年3月中旬開放,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地點:布魯克菲爾德廣場(Brookfield Place),200 Vesey St, NY 10281
  交通:地鐵NR線到Cortlandt St站。
  費用:滑冰費12.5元,冰鞋租賃5元。
  網站:www.therinkatbrookfieldplacenyc.com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府新法规 增加行人信号设施

    下一篇: 提供免费专业移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