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免费专业移民服务
2014-11-25


从左到右陈小姐、Rachel b。Tiven、高小姐和顾雅明(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1月24日,市议员顾雅明和华人策划协会(CPC)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帮助广大申请移民的人士。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总统奥巴马的移民改革政策出台后,有很多人不知道申请的细节,华人策划协会(CPC)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免费服务,是一件好事。
华人策划协会执行长Rachel b。Tiven表示,华人策划协会和移民公正公司(Immigrant Justice Corps,IJC)合作,提供免费移民服务。服务有:全面筛查确定获得移民福利的资格、填写表格、转交受信任的移民专家。
全面筛查确定获得移民福利的资格是为了保障委托人的权利,如果委托人没有资格申请移民,机构不会把委托人的资格上交移民局,使之资料保密。
填写的表格有:暂缓遣返青少年计划、入籍申请、绿卡是主和更新、临时保护状态、入籍、工作证等。而华人策划协会的免费服务和咨询都是在移民公正公司的移民律师的监督下提供的。
当委托人的案件有需要时,华人策划协会会经委托人的同意,转交受信任的移民专家,进一步帮助委托人。
华人策划协会的陈小姐和高小姐,毕业于美国的大学,中英文流利,因为都是移民,所以十分了解移民的心态和情况,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联系方式:高小姐:646 580 3193,陈小姐:908 758 4664。
个案预约,请致电:IJC http://justicecorps.org或CPC www.cpc-nyc.org

    上一篇: 紐約近期活動看板457'

    下一篇: 点灯启愿过好节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