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市助浪子
2014-12-03

从左到右市议员艾罗尤(Maria del Carmen Arroyo)、市议员蓝斯曼(Rory Lancman)、市议员巴伦夫人(Inez D. Barron)和市议员费尔南多•卡布雷拉(Fernando Cabrera )(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2日,为了引导少年犯走回正道,纽约市议会举行听证会,听取和审查目前纽约市帮助少年犯的措施,以便进一步完善。市议员费尔南多•卡布雷拉(Fernando Cabrera )主持了会议,还有市议员艾罗尤(Maria del Carmen Arroyo)、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瓦卡(James Vacca)、市议员巴伦夫人(Inez D. Barron)和市议员蓝斯曼(Rory Lancman)一共讨论。
    纽约市管理儿童服务局(the New York City Administration for Children’s Services, “ACS”)的代表Gladys Carrion表示,2013年纽约市管理儿童服务局解散了原来的更换监察员计划(the Resident Advocacy Program Committee, “RAP”),成立了青年与家庭的正义事业部(division of youth and family justice,”DYFJ”)。目前青年与家庭的正义事业部服务主要是:治疗,安全可靠的监护,迅速医疗保健,再次进入服务,以及推广有效的教育。目前,有两个减少青少年犯罪(The juvenile justice Initiative,JII”)的项目:一是,为了减少重新犯罪,增加青年与家庭之间联系。这些年轻人参加项目,必须符合试用和治疗的条件。目前服务了180位青年人。二是,家庭(寻找)计划,帮助家长寻找18岁以下,逃学或离家出走的少年,现在已经帮助了6,700位少年和他们的家庭。
    浪子回头金不换,听证会的目的是:听取青年与家庭的正义事业部的结构和监督职责,项目的运作,解决青年投诉的有效性。希望日后运作更有成效,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和他们的家庭。

    上一篇: 纽市公共地区最新规划

    下一篇: 紐約近期活動看板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