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点亮圣诞树
2014-12-04

【看中国记者劳拉报道】 12月3日晚8:55分,纽约市最盛大的洛克菲勒中心圣诞树举行第82届点灯仪式 。当85英尺高,13顿重的挪威云杉树上的 4万5千个色彩各异的LED装饰灯亮之时,宽达9.5英尺的施洛华世奇星型灯饰在小彩灯的衬托下更显得别样夺目生辉。引来全场观众的满堂喝彩!每年这一点灯仪式都吸引了成千上万居民游客前来观赏,全美数百万观众更是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直播盛况。
    
 纽约居民琳达说:“  看它站在这儿,点亮各色彩灯  太美了,绝对漂亮。”
  

   

点灯前,玛丽亚•凯莉等美国著名歌星和舞蹈演员登上露天舞台,进行了长达约两个小时文艺表演。
  
   自1933年起,每年11月洛克菲勒中心前都会树立起一颗巨型圣诞树,之后会举行点灯仪式。这已经成为纽约的圣诞传统。
  

 

洛克菲勒圣诞树点灯仪式揭开了纽约圣诞季的序幕。今年这棵来自宾州中部被誉为“圣诞精灵”家庭的挪威云杉,作为纽约市圣诞季最受瞩目的圣诞树,已经点亮并屹然矗立在洛克菲勒中心, 迎接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直到2015年1月7日为止。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市邮局已开启圣诞老人写信运动

    下一篇: 追寻传统画艺 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