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以下最宜居城市:纽约市
2014-12-11

著名的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网图)

【看中国纽约讯】据《纽约邮报》报导,9日新闻网站“Vocativ”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35岁以下的人,适宜选择在纽约市工作、生活。

纽约被评为35岁以下人士最适宜居住城市之榜首。(网图)


根据就业前景、房房价格、犯罪率和公共交通等26项条件,评估各大城市后,纽约市荣登“年轻人最向往的地方”宝座。

Vocativ的“宜居指数 (Livability Index)”,亦将“生活方式因素”列入考评项目,例如单身人士的数目、族裔多元化、对另类人士 (LGBTQ,即是同性恋者、双性恋者、变性人和性行为怪异的人)友善、无线上网(Wi-Fi)费用、适宜徒步、外卖食品和大麻价钱等。

Vocativ首席执行官科恩(Scott Cohen)说:“尽管纽约市的房地产市场十分昂贵,但这里拥有强劲及多样性的就业市场,加上全国顶级的公共交通系统、如联合国一样的种族多样性、令人惊叹的食物选择和比YouTube更多的娱乐选择。”

紧随纽约市之后的其余十强城市包括德州阿林顿(Arlington)、旧金山、丹佛、德州奥斯汀(Austin)、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西雅图、明尼苏达州圣保罗(St.Paul)、威斯康辛州麦迪逊(Madison)和波特兰。

科恩说:“德州的表现令我们感到惊喜,但随着经济蓬勃发展,加上廉价的住房和公用设施,以及众多年轻单身人士,让德州的城市高居‘宜居指数’排名。这一切都可给德州州长培瑞 (Rick Perry)用为2016年出马竞选总统的谈话要点。”


纽约曼哈顿2014年洛克菲勒广场圣诞树点灯仪式。(网图)


纽约市夜景。(网图)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白思豪联合全美多市推移民行政令

    下一篇: 秋冬水嫩净白保湿抗皱抚纹回龄大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