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层内斗升级 新大使各界聚焦
2014-12-12
据报道,8日举行了美东侨界代表欢送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大使的招待会之后,中领馆再次举行了美东社会人士代表欢送孙国祥大使的招待会。

中领馆8日晚为即将离任的孙国祥大使举办了离任招待会,有超过600名的美东侨界代表受邀出席,9日再次在领馆举行了第二次离任招待会,近300名美东地区的社会人士到场参加。

在当日的招待会上,孙国祥大使首先对他的离任表达了不舍之情,并感谢了在他任期所有给予他帮助的朋友们。州长库莫代表kenneth也到场发表演讲,对孙国祥大使的离任表示很遗憾,并颁发褒奖状,感谢孙国祥大使在任3年来为促进中美关系的交流合作做出的贡献。

今年是中美建交35周年,孙国祥大使在采访中表达了对中美关系之间长足发展的乐观前景。招待会现场播放了一组幻灯片,从参加侨团活动到时代广场跨年宣传中国文化,展示了孙国祥大使在任三年来在纽约工作的点点滴滴。在会场两侧的大屏幕上也循环播放了美国中文电视三年来对孙国祥大使采访的画面。

随着中共打老虎的不断升级,下界由谁出任大使各界都在聚焦。

    责编: Lily

    上一篇: 看中共花数千亿巨资买三个“仇人”的故事

    下一篇: 央视窝案美女主播沦陷 羊年春晚主持阵容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