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弟弟供出令计划藏贿品窝点 古董黄金载6卡车
2014-12-27

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被查,其下一步将面临什么结果成为舆论热点。有外媒分析,令计划可能会免除被移送司法。(网络图片)

【援引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由于中共黑箱政治的不透明,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令计划被宣布调查后,有关其贪腐的外界传闻越炒越烈。从曝出的消息看,称弟弟令完成供出令计划储藏贪腐受贿品窝藏地点。外界评论指出,与落马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可以比拼。

12月26日,香港《苹果日报》消息称,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先前受查,供出哥哥收藏贿赂物品地点,调查人员一共搜出6卡车黄金、古董、字画等等。

报导称,北京知情人士透露,北大方正集团董事李友,为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与儿子令谷,在日本京都购买共值3.8亿美元(约114亿元台币)的两套豪宅,目前升值至逾5亿美元(约150亿元台币)。拥有物业登记的公司名称为Beansprout Junshinan(润心庵)Ltd。其中一套是日本最贵的豪宅。公司注册人为令计划儿子令谷,王诚(令完成的化名)与李友之女李蒨。

12月22日,中共当局通报令计划已经被调查。26日海外媒体纷纷报导,央视新闻部副主任冯卓,9月份已经失联,或卷入令计划贪腐案,被带走调查。

上述消息,还没有得到中共当局的证实。外界指出,仅从媒体爆料看,所涉及金额之巨,可与此前曝出的徐才厚藏金堪比。

11月20日,香港《凤凰周刊》披露了徐才厚被抄家的细节,中共军事检察院办案人员今年3月对徐才厚的一处豪宅进行查抄。

据知情人士称,打开徐才厚这处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后,办案人员还是吓了一跳:徐宅地下室里到处堆放着现金,有美元、欧元、人民币,办案人员一时点不过来,只好拿秤称了一下,再贴上封条。

被查抄的现金居然足足有1吨多重!有的打着包甚至都未开封,而徐宅内各种金银珠宝更是不可胜数。

在徐宅的仓库里,还有100多公斤、200多公斤的和田玉,各种名贵的硬木和珍稀的翡翠制品一大堆。

成堆的和田玉大多原封不动,有的只是去了玉石的一层外皮,露出里面的大概成色。〝璞玉有那么十几块,查抄的现金和玉石都是分开放置的。〞

该知情人士称,徐宅仓库还有唐、宋、元、明历朝的各种古玩器具和字画。这些物品的主人还无暇打理,都杂乱地放在屋子里。

查抄的财物堆积如山,办案人员叫来十几辆军用卡车才将其全部运走。

12月22日,中纪委监察网站公布令计划因涉嫌严重违纪正被调查。关于其贪腐的真相,相信总有一天会象徐才厚一样,被媒体详细报导出来。各界观看中共官场闹剧,拭目以待。
    责编: Amy

    上一篇: 让你笑不停:2014年19条没品新闻大盘点

    下一篇: 搞笑官场段子:新来的市长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