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3.19政变 令计划带兵围北京警局抢尸
2014-12-29

众说纷纭的令计划

2012年3月19日晚上,北京传来枪声,当晚,〝北京出大事了!〞、〝军车入城〞等惊人字眼在大陆微博上热传。第二天,北京发生政变的说法,在网路上流传。令计划下台后,3.19政变得到了解密,有海外媒体称,令计划在儿子车祸死亡后,亲自带领中央警卫局和军队包围北京公安局,要把儿子的尸体抢回。

报废的法拉利



同车二女

2012年3月18日,一辆价值500万的法拉利在北京飚车,车内是令计划的公子令谷和两位美女。突如其来的车祸,令谷当场死亡,两位美女受重伤。三人均衣不蔽体几近全裸,〝车震〞一说不胫而走。

令谷


令谷当时是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化名〝王子云〞,据说爱穿名牌,不住宿舍,住在私人住宅,上课经常迟到或旷课。

海外《明镜》月刊报导指,当晚,令计划为了封锁消息,不让丑闻外传影响自己,利用中办主任的特权调动中央警卫局封锁现场。

3月19日令计划亲自带了3位中央警卫局的副局长和8341部队的人马,包围北京市公安局。因此北京街头出现了震惊一幕:坦克车队军人进入,网民则惊呼有政变发生。

令计划认为自己的儿子死于政治谋杀,要求北京市公安局交出尸体并立即对车祸展开调查。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获知真相后,马上赶到北了京市公安局。两人的〝政治约定〞就此诞生。

报导称,周永康同令计划达成协议∶周永康帮令计划进入常委;作为回报,令计划要保证胡锦涛不再追究周(家)的犯罪,停止中纪委已开始的调查等。

中央警卫局被称为〝中南海禁卫军〞,主要负责中央政治局、全国人大、政协领导人和来访重要外宾的安全工作。私下动用〝御林军〞在中共的体系中等于有政变的企图。令计划本身也无权调拨,这一次可谓胆大包天。

3月19日,微博出现〝北京兵变,长安街枪战〞的内容,20日腾讯微博用户〝紫雨风暴〞贴出一辆在马路上行驶99式坦克的图片,配文〝20日凌晨北京传出枪声〞。让人联想这张图片是3月20日北京凌晨街头所拍。

不过,当局指这是造谣,继而大举清查,拘捕传谣者6人,抓捕了上千网民训话,并查封16个网站,多达3100多家网站遭行政处罚。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中国官方列部分非申根国家允持申根签证免签入境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 重庆一楼盘建68米高悬空人行天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