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不要钱”德州烤地瓜大爷因广告语被暴打一顿
2015-01-13
 9日,德州东地便民市场一烤地瓜摊位上不断传来这句广告语。就因为这句“不甜不要钱”,一男子与烤地瓜大爷发生争执,并将其推倒在地导致右腿软组织挫伤。

  烤地瓜大爷姓陈,入冬以后便在东地便民市场附近卖烤地瓜,附近不少居民都是他的回头客。9日中午,赵先生遛弯回家路过此地,见地瓜摊生意颇好,便上前搭讪:“这地瓜甜不甜?”“当然甜,不甜不要钱。”陈大爷顺口用起了广告词。随后,赵先生挑选了一个个头较大的地瓜买走了。“我回家掰开一小块尝了尝,一点也不甜。”赵先生回忆起那句广告语“不甜不要钱”,于是转身下了楼。此时正值中午下班,陈大爷地瓜摊前聚集了不少顾客,赵先生急匆匆挤到前面要求赔钱。“谁也不能保证每个地瓜都甜得像灌了蜜。当时那么多人,他拿着地瓜一直乱说很影响生意。”陈大爷说,两人便为了这块地瓜到底甜不甜争执不下。“你是来故意找事的吧?你快走别影响我生意。”陈大爷一句气话惹怒了赵先生,在不断推搡中,陈大爷跌倒在地,赵先生依旧不依不饶欲上前继续踢打,被路人拦下并报警。

  湖滨北路派出所民警迅速来到事发地点。见民警走来,赵先生不再说话,民警将陈大爷送往医院。经检查,陈大爷右腿软组织挫伤。

  9日下午,赵先生被处以治安警告处分,并赔偿陈大爷营养费、医药费共900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请你别把飞机安全门当家门 开了门直通公安局

    下一篇: 漫画:让人笑喷了的年终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