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逗留警总4小时 拒保获释
2015-01-16
香港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等4名学民成员,今天(16日)应警方之前的〝预约拘捕〞到湾仔警察总部报到,黄之锋拒保,最后获释。

据港媒报导,今早,黄之锋在警总逗留了约4个小时。警方向黄之锋播放了17条影片,尝试证明他煽动及出席未经批准的集会。但黄之锋否定警方出示材料的证据性质,认为这些影片是采自“不着边际”的YouTube视频和新闻片段。

黄之锋还表示,警方多次询问他是否认识“占中三子”、学联秘书长周永康及学联副秘书长岑敖晖。黄之锋质疑警方询问的目地。

早前学民发言人黎汶洛、成员周庭及林淳轩在警总逗留1个多小时后成功〝踢保〞(拒保),获无条件释放,但警方保留追究权利。

黎汶洛预计,接下来将会有第二及三波的拘捕行动,恐有更多人被捕。

另外,约有50名伞运动支持者、立法会议员等到场声援,他们举起黄伞大呼〝公民抗命、无畏无惧〞及〝我要真普选〞等口号。

    责编: Amy

    上一篇: 季建业受审 自购坟墓受贿金额仅1132万

    下一篇: 北京三环突发汽车自燃 火势很猛交通中断(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