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男子酒后开车遇查 初测过关仍坚持再测
2015-01-18
福州男子王某饮酒后驾车回家,一路上担惊受怕,没想到还是遇到警方临检。虽然初测过关,但王某受不了煎熬,主动认错,并要求再测一次。

昨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远洋路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一名王姓司机主动提出:“同志,我喝了酒,帮我测一下。”初步检测,排除了王某的嫌疑,可是王某仍坚称自己喝了酒:“我真的喝了,不信你闻下,我身上还有酒气。”王某要求再测一次。

随后,民警将王某带到检测点,经仪器检测王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5毫克,属于酒驾,王某终于松了一口气。

民警依法对王某作出罚款1000元、扣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处理完毕后王某告诉民警,原来,前晚他与朋友聚会喝了酒,冒险驾车回家。

途中,王某一直提心吊胆,怕发生事故自己要承担所有的责任。见到警方设置的检查站,王某犹豫许久决定主动认错。民警肯定了王某这种知错就改的行为,并希望他以后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
    责编: Lily

    上一篇: 浙江多家银行出现存款失踪 市民存250万仅剩4元

    下一篇: 不想再打扰你,贝娜!只想再道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