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暴风雪夜新泽西母女离奇死亡 身上无伤痕家中无打斗痕迹
2015-01-29
1月27号,几乎所有人的关注点都集中在超级风暴朱诺的侵袭,然而新泽西州的一对母女却在家中离奇死亡,给当地民众的心里更是蒙上一层阴影。

当天清晨,新泽西巴约纳警方接到报警,称当地一户家庭发生命案,母女二人被发现死在家中。哈德逊县检察官办公室随后接管调查该案,确认死者为35岁的女子梅兰妮. 波利托和她19岁的女儿阿什利.贝兹。

报案的是波利托的男友,他称自己在铲雪后返回女友家中,并发现客厅里二人的尸体。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家中的一氧化碳含量在正常范围至内,两名死者身上也没有明显伤痕,而邻居也称并没有听到任何打斗的声音。但警方确认在家中发现吸毒的工具。

据悉,波利托家中住有19岁的女儿贝兹,另一名18岁的女儿以及贝兹2岁的孩子,当时其18岁的女儿并不在家中。事发后,贝兹2岁的孩子被送往附近医疗中心接受观察。
    责编: Lisa

    上一篇: 神秘人暴风雪中扫雪触动人心 掀起”人肉搜索”旋风(图)

    下一篇: 美国家庭冬季取暖费及低收入家庭补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