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哪儿最好找工作?西雅图!最难呢?纽约!
2015-01-12

图为西雅图地标性建筑“太空针塔” (图片来源:网络)


美国个人理财资讯网站WalletHub近日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按找工作难易程度,列出了全美150个城市的排序。其中,西雅图是最好找工作的城市,而工作机会最少的是纽约。

报告结果显示,西雅图是全美最好找工作的城市,而加州的圣荷西夺下最高月薪平均起薪的冠军;首都华盛顿拥有最多的工作机会;加州的史塔克顿是全美就业增长最高的城市;德克萨斯州的科珀斯克里斯蒂名列最能负担房价之首;南达科他州的苏瀑对于拥有学士或更高学历的人的失业率最低。而纽约和堪萨斯州的欧弗兰帕克分属全美工作机会最少以及就业增长最低的城市。

全美10大最好找工作的城市依次是:西雅图(Seattle),狄蒙(Des Moines),吉尔伯特(Gilbert),苏瀑(Sioux Falls),费利蒙(Fremont),钱德勒(Chandler),奥马哈(Omaha),盐湖城(Salt Lake City),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和普莱诺(Plano)。

全美工作机会最多的城市依次是:华盛顿D.C.(Washington, D.C.),波士顿(Boston),明尼亚波利斯(Minneapolis),旧金山(San Francisco)和丹佛(Denver)。

全美工作机会最少的城市是:纽约(New York),洛杉矶(Los Angeles),芝加哥(Chicago),底特律(Detroit)和圣地牙哥(San Diego)。

据悉,WalletHub是从“就业市场”和“城市社会经济环境”两个方面来衡量各个城市的位次,具体有16个指标:就业增长率、平均月薪、产业种类、工作安全、工时与交通时间以及住房价格等。


    责编: Amy

    上一篇: 新泽西州一加油站推出超低油价 导致交通大乱

    下一篇: 美国旅游达人用娃娃记录世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