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 英军狙击手一天杀90塔利班
2015-02-02
美国已故海豹突击队狙击手凯尔(Chris Kyle),以杀害一百六十名敌人而闻名于世,其事迹更被拍成电影《美国狙击手》。英国《太阳报》近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一名匿名狙击手更为厉害,保守估计杀敌最少一百七十三人,名副其实是一位无名英雄。


基于保安理由,报道未有透露该狙击手的姓名,只知已婚的他来自英国南部。该名狙击手大多在○六至○七年间、于驻军阿富汗的六个月时利用狙击枪杀敌。据悉他于日出前便会在隐密位置就位,监视着塔利班的一举一动,最高纪录曾试过一日内杀死多达九十名塔利班分子,保守估计杀敌最少一百七十三人,堪称英军杀伤力最强的狙击手。
  
据悉这名狙击手曾五度服役,分别到过北爱尔兰、伊拉克及阿富汗等地,但并非全部时间都在担任狙击手。有认识该狙击手的消息人士形容,持枪后的他势不可当,但他为人非常专业、谦卑,从不爱炫耀,也不在乎所谓的杀敌数字。

    责编: Lily

    上一篇: “白富美”out 啦 现在流行“清潭洞儿媳style”

    下一篇: 加拿大曝更多六四屠城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