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感染埃博拉的医务人员接受调查
2015-02-24



(图片来源:网络)


英格兰公共卫生部门说,调查监管机构正在调查5位感染埃博拉的医生和护士。

在去12月28日,苏格兰护士Pauline Cafferkey和她的一些同事从塞拉利昂后飞回英国后,被发现感染埃博拉病毒。媒体报道表明Cafferkey女士可能在离开前塞拉利昂之前就有过埃博拉病毒的迹象,但监管层并没有评论这个问题。

英格兰公共卫生部说:“我们最近通过对一些医护人员在希思罗机场的筛选评估,所掌握的信息需要传递给医务委员会和护士助产士委员会。我们都知道,监管部门正在考虑此事,但广大市民被传染上埃博拉的风险仍然很低。”

Cafferkey 女士曾主动与救助儿童会在塞拉利昂的嘉里城治疗中心工作,去年12月回国后被诊断为携带埃博拉病毒,她经伦敦返回格拉斯哥。她在皇家自由医院治疗后,已经康复。

    责编: Amy

    上一篇: 日本无人探测机 计划明年登月  

    下一篇: 意大利网民嘲讽回应IS威胁:小心遇上大堵车(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