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一酒吧顾客饥饿难耐吃掉6年之久老薯条
2015-02-28

据英国《镜报》2月26日报道,冰岛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没有麦当劳店面的国家,而之前仅有的三家分店在2009年因金融危机而倒闭了。28岁的冰岛人Hjortur Smarason6年前在最后一家麦当劳分店关门之际,排队买了最后一个汉堡包和最后一包薯条,他认为这是历史性的事件。

  他将所买的薯条和汉堡搁置了6个月,之后惊奇地发现它们竟然没有变潮湿和分解,随后他将它们送到了当地的博物馆展览了3年,后来又几经辗转到了雷克雅维克的一个酒吧进行展示。遗憾的是,已有6年之久的薯条却在日前被一位饥饿的顾客吃掉了一半。

  Hjortur对那位饥饿的顾客表示谅解,不要求相关赔偿。他本来自认为拥有世界上最“年老”的麦当劳产品,但日前一对澳大利亚夫妇称他们拥有12年前买的麦当劳汉堡。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法国艺术家用画笔让模特“隐身”(组图)

    下一篇: 意男子连续11年拍摄右手碰过所有物品记录生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