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奶茶妹妹奉子成婚 聘礼一亿
2015-03-09
继爆出刘强东给奶茶妹妹章泽天家准备了一亿元聘礼后,又有消息称奶茶妹妹疑似奉子成婚,加上俩人日前在商场选购钻戒被拍,俩人结婚的消息又开始满天飞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每看到刘强东和章泽天的新闻时,小编的第一反应便是:京东又要搞什么大动作了么?还是奶茶妹妹真的要进军娱乐圈了?

前段时间过年,刘强东随奶茶妹妹回老家宿迁,并为奶茶妹妹老家的乡亲派发红包;之后俩人又被拍到在商场选购钻戒;2月4日,刘强东在出席京东集团“法国馆”开启仪式,在接受法国中文报纸《欧洲时报》采访时,疑似已改口称奶茶妹妹为“太太”,比起去年时不时地传婚讯的不靠谱,这一次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结婚的消息倒更像是真的。

3月6日,网上又有爆料:据可靠消息,奶茶妹妹已怀孕,二人即将奉子成婚,京东老总刘强东将支付一亿元人民币作为迎娶奶茶妹妹的聘礼,并将近日抱得美人归。3月7日,微博上有人爆料,刘强东的一亿元聘礼是为了让岳父关了自家的不靠谱公司,爆料原文如下:



奶茶妹妹要奉子成婚的消息,突然想起来我老公跟我说的一点关于奶茶妹妹的小料(凑合看吧):奶茶妹妹的家境不像以前有人爆的那样特别有钱,但是还是要比一般人富很多。

她爸爸呢是在音视频工程行业的,最近刘强东给了她爸爸一笔钱,然后让准岳父把公司关了,原因嘛就是准岳父的公司不地道,做工程时经常给人家的机器外壳是真的,里头是山寨的,刘强东估计是怕日后万一败露了影响到京东的形象吧。当时我老公告诉我这个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们是真爱,没想到这么快就出了要结婚的新闻。PS,不是什么大料,不要问我怎么知道这个料的,我会告诉你我老公跟刘强东的岳父是同行么...

那么问题来了,这一对不在娱乐圈却胜似在娱乐圈的“恋人”到底会不会结婚呢?2015年1月3日,奶茶妹妹突然清空了所有微博,与此同时,刘强东也删除了那条“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公开俩人恋情的微博,之后关于俩人分手的消息被传得满天飞,奶茶妹妹的天价分手费被曝光,以及分手后的新欢也浮出水面,正当观众以为俩人真的已经分手时,随即俩人又同行秀起了恩爱,一起去泰国旅了个游,2015年2月17日,刘强东随奶茶妹妹回老家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来龙镇光明村,给全村650余名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发出了每人一万元的“新年特别红包”。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恋情简直是扑朔迷离,一会儿一个剧情,看得我们这些观众真心乏力。话说如果刘强东在生意上也这么不靠谱,把人家的胃口吊来吊去,京东还能是现在这个样子么,能不能给个痛快话,娶就快点娶,要知道这一年多来奶茶妹妹也是很不容易了,为了一个比自己大近二十岁的男人,可是把自己从“宅男女神”的宝座上扯下来,折腾成新一代的“绿茶婊”了,这一年多来,她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网友的责难和攻击,要重新变回女神基本已是不可能的了,现在也只能抱着刘强东这颗大树了,看在她帮自己上了这么多次娱乐版块头条的份上,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也该是给人家一个名分了。不要问小编为什么这么多管闲事,只是真心不想看到这俩个非娱乐圈人士时不时地霸占头条版面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李晓:习近平正式〝封杀〞赵本山 拍〝苍蝇〞行动开始

    下一篇: 习近平面临的压力有多大 比邓小平难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