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马桶盖为什么一定要去日本买? 实拍告诉你真相!
2015-03-11

看到最近挺火的一个话题,然后讨论到是杭州下沙产的,去日本买回来的主都是脑袋被门板夹了之类的。其实那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和国产无关,国内生产的sony或者松下或者苹果,你敢说是中国自己的产品?其实,重点是去买的人的主要原因大部分应该是因为价差。如果是同样价格,应该都会在国内买,毕竟,有个保修吧。只能说,国内政府征收太狠,杀鸡取卵。或者,商家太黑,同样的型号的产品价格比国外贵那么多!!!另:国内生产并不代表是我们国家的产品,下沙产的其实还是松下的产品。

说一下我的海外购置的几样产品及原因:

1,sony笔记本SVS14N,i5,8G内存版的我在万象城看到处理样机7100,后来去美国官网找,价格是3500人民币,+邮费200+关税200。你说我会买哪个?,made in china。




2,苹果笔记本,mbp15,香港官网官翻,7800,国内13800。made in china。


责编: Lisa

上一篇: 哪些人在两会上“装朴素”?

下一篇: 成龙两会发飙:要不我抱着宋祖英上头条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