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照顾孩子太吃力 1.9万卖掉自己亲生女儿
2015-03-18
常言道“虎毒不食子”,可浙江金华这名父亲,竟然卖女求财----用11个多月大的女儿,换来1.9万元。所幸,此事被警方发现,才追回女儿。18日,这名父亲黄某因犯拐卖儿童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17日下午,金华市公安局出租车治安管理处民警,在例行登记中发现一名男子神情紧张,遂对他盘问。没想到,男子一下车,神情就更紧张了,支支吾吾的,不愿多说。

根据种种迹象,民警感觉男子身上肯定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通过检查手机内的聊天记录,民警发现,这名男子刚卖掉一个孩子。

这名男子姓黄,湖北人,难道是人贩子?民警大惊。

“我没有拐卖婴儿,我卖掉的是我自己的女儿。”没想到,他马上反驳,说他卖的是自己的孩子。他把女儿卖到了金东区鞋塘办事处的一个村内。

随后,金东公安分局鞋塘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发,终于在金东一户人家中找到了孩子。46岁的单身汉吴某承认自己是从黄某处买来了孩子。“我一直都没有孩子,就想要一个孩子。”对于黄某的情况,吴某也不知情。

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今年22岁的黄某曾经结过婚,与老婆生了一个孩子。但不久,老婆走了,他一个人也没能力照顾孩子,于是就动了心思。

一次,黄某在火车上,照顾孩子很是吃力,邻坐的女子张某的女子就过来逗了逗孩子。

张某就是单身汉吴某的女朋友,她了解到情况后,就动了点心思。张某知道,男朋友吴某一直想要个孩子,就问黄某,愿不愿意卖一个给吴某。

就这样,通过张某,黄某以1.9万元现金,把11个月大的女儿卖给了吴某。

现在,女婴在鞋塘派出所,由民警暂时照顾。而父亲黄某则因犯拐卖儿童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编: Lisa

    上一篇: 躲在美国的贪官怕了没 王岐山来了

    下一篇: 男子抢劫杀人潜逃24年噩梦不断:被抓是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