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最新动作 周永康案或升级?
2015-03-18
日前,大陆《财经网》刊发中共《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周瑞金的文章称,周永康与徐才厚、薄熙来、令计划案都有牵连。此外,《凤凰卫视》推出视频《黄洁夫:周永康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分析认为,中共首次公开绑定周、徐、薄、令四人,江派政变集团呼之欲出,而被海外媒体公开报导的有关周永康涉及大陆器官移植黑幕也被公开指证。这一切是中南海释放周永康案升级的两大信号,也就是触及江泽民集团政变与活摘器官两大核心罪行。

3月15日,中共《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周瑞金在《财经网》刊文称,周永康与徐才厚、薄熙来、令计划案都有牵连,周永康伙同李东生、蒋洁敏等下属,或串联,或并联,组成了一张巨大的“贪腐网”,已经到了几乎可以“遮天蔽日的地步”。

当天,中共《解放日报》、《人民日报》等就有关问题发表评论文章称,从目前公布的一些重大案件来看,中共腐败官员横跨中央到地方党、政、军,甚至黑社会势力等。中共腐败“触目惊心”,贪腐手段之多“令人叹为观止”,腐败势力分布之广、规模之大“令人冷汗直下”。

与此同时,香港《凤凰卫视》推出采访视频《黄洁夫:周永康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访谈中,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现任中共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的黄洁夫谈及今年1月1日起取消死囚器官移植时表示,如没有“反腐败,没有这个打老虎、打苍蝇,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宣布取消这个(指死囚器官移植)。”

他说:“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政法委书记,是这个原来的政治局常委,这个大家都知道的。这个报纸天天在这讲他的背景的。那这个死囚器官的来源在哪里,这不是很清晰了吗?”对于死囚器官移植与打“大老虎”的关系,黄洁夫欲言又止。

时政评论员张东园分析,这是周永康案件升级的信号。黄洁夫第一次直接把活摘的责任指向了周永康,并且语焉不详地暗示死囚来源由周永康主导。黄洁夫把器官移植的责任指向周永康,未来对周的审判,可能周永康将要承担与器官移植相关的罪责。

分析认为,这是周永康案升级的两大信号,触及江泽民集团政变与活摘器官两大核心罪行,为追查江泽民罪责埋下伏笔。

海外媒体报导,海外非政府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针对中共中央政法委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进行了特别调查,他们报告的众多证据证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最大的邪恶”,就是在周永康、罗干直接操控下进行的。

2012年4月17日,该组织通过调查员直接对话证明,当时负责中共宣传口的原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承认,知道周永康具体操控管政法委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的事情。

去年9月,该组织又公布了原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就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调查报告。在录音文件中,白书忠供认是江氏亲自批示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海外多家媒体报导认为,这一切说明江泽民和周永康深度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责编: Lisa

    上一篇: 民生银行再有人事异动 上海分行行长辞职(图)

    下一篇: 黄宏被“上级”指派到八一厂内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