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绵虒镇纪委5人遇车祸 引外界猜测
2015-03-26
3月25日12时左右,中共四川汶川县绵虒镇纪委副书记熊作贵等一行5人驾车行驶至板子沟村岭岗组机耕道上时发生车祸,造成当场3人死亡,1人经抢救不治,另1人受伤。纪委是敏感部门,加之当地官方未有对事故详情的通报,引起外界猜测。

据澎湃新闻网报导,事故现场位于板子沟村岭岗组机耕道上,正值熊作贵带领其他4名工作人员驾车从绵虒镇板子沟村返回镇里途中。

当地官方在通报中称,汶川县成立了“3•25”事故处置小组,全面负责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但对于事故详情以及熊作贵一行去板子沟村开展工作的具体事宜,汶川县委工作人员并未予以透露。

事件聚焦在曾是地震重灾区的四川省汶川县,且是纪委敏感部门,引发网民关注。

1、有什么恶性隐情吗,一起交通事故县里就成立个所谓的“3•25”事故处置小组。
2、农村机耕路上怎么会发生如此恶性事故?
3、为什么具体事故情形只字不提,一边领导高度重视,一边遮遮掩掩,中央地方都这套玩法。
    责编: Lisa

    上一篇: “钱袋子”渐空 中共又要动手弥补损失

    下一篇: 王岐山再遣将 监察部副部长“空降”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