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钢为何爱上并不漂亮的吴芳芳
2015-03-25

着媒体与公众对郭正钢案的掘地三尺,越来越多的相关细节流出。据《新京报》报道称,郭正钢被带走后,办案人员从郭正钢、吴芳芳夫妇两人在杭州的寓所中抄出700万现金,其中100万元是吴的资产。当然这100万元绝非吴的个人身家,而仅仅只是现金,她实际上在短短5年半时间内攫取了15亿元。

郭正钢作为贵族的公子哥,有权有钱有势,对糟糠之妻不屑一顾之后另觅新欢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偌大的中国官场之上,夫妇不是原配的比比皆是。然而,让人不解的是,郭正钢为何不找其她女人,而偏偏要找吴芳芳? 只要是视力正常的人都能一目了然地看出吴芳芳的长相处于什么档次,很多新闻跟帖者都称吴芳芳“长得丑”或是“长得难看”,在这里,笔者不想用词太过苛刻和狠毒,所以,只能说她长得不漂亮,相信吴芳芳本人看了也不会有什么意见。

郭正钢这样的身份,这样的家庭背景,绝非一般的屌丝可比,他要找对象,根本用不着寻寻觅觅,只要让身边的人知道他有这个意向,成群结队的美女都会趋之若鹜。然而,他和其他官员不同是,拥有的女人的长相是一个不如一个,不过,别忘了,吴芳芳能吸引郭正钢,让郭正钢爱上,肯定有她的亮点,正如“黑肚子”将军谷俊山能俘获高干的女儿一样。

那么,吴芳芳的亮点在哪?自然是她能做生意,让钱生钱的能力。吴芳芳此前虽然也是做生意出生,但是,生意做得并不大。偶然的机会结识了郭正钢,于是,迅速获得了郭正钢的青睐。郭正钢认为,和吴芳芳结婚,就是找到了“贤内助”,赚钱的事情自己就不用操心了。果不其然,吴芳芳没有辜负郭正钢的期望,在短短5年半时间内,就让郭正钢成为了军中的大富豪。 显然,是郭正钢为吴芳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就如同令计划、刘志军为丁书苗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一样。吴芳芳的暴富说明,在此前的中国,要想靠硬本事打天下简直比登天还难,而那些有靠山的人,或是“上面有人”的女人,要在短时间内发家致富却易如反掌。

从吴芳芳的敛财能力看,郭正钢真的是“找对人”了,倘若是找个年轻漂亮,没有什么人生阅历和生意头脑的女人,估计郭正钢家要抄出700万现金还是比较难的,因为不是太富裕,也不会放这么多现金在家。吴芳芳会赚钱,这大概是很多官员所羡慕的,但是,这样的女人却又如同一枚定时炸弹,时刻可能让有权势的丈夫走上违法犯罪的不归路。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没几天了 传郭伯雄最快月底前后被抓(图)  

    下一篇: 网络热传:周永康内定死刑,可能被处决(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