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铁恢复费城-纽约服务 脱轨后“东北走廊”首次全线贯通
2015-05-18


美铁一列车星期一从费城30街车站出发。上个星期美铁列车发生8人死亡和200多人受伤的脱轨车祸之后,东北走廊星期一全线贯通。
美国中文网报道:美铁(Amtrak)一部列车星期一早上5点30分从纽约市出发开往华盛顿,从费城开往纽约市的一部列车早上5点33分发出,这是188次列车上星期二晚上在费城脱轨造成8人死亡和200多人受伤车祸之后“东北走廊”首次全线贯通。

据《今日美国》报道,美铁总裁兼执行长鲍德曼(Joe Boardman)星期天晚上宣布即将恢复费城-纽约段服务时说,乘客和机组人员安全是该公司的“最高优先”。

他说,我们的基础设施维修尽可能周密,基础设施的完整性焦点放在完全符合联邦铁路局的指示。

上星期二晚上,美铁188次列车离开费城30街车站之后,在靠近弗兰克弗道口(Frankfort Junction)限速50英里的弯道时以超过100英里的时速运行,客车车厢全部脱轨。

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萨姆沃特(Robert Sumwalt )星期天晚上淡化脱轨之前具有某种物体击中列车的报道。

他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面对全国”(CBS' Face the Nation)节目上说,“我查看了破裂模式。看起来像是个柚子大小的东西,它甚至没有穿透整个挡风玻璃。”

调查人员已经要求FBI调查在列车加速并脱轨之前,是否有石头或子弹之类的物体击中列车。美铁工程师说,他在脱轨之前几分钟,什么都记不起来。
    责编: Amy

    上一篇: 扎克伯格迎来31岁 生日那天 “挣”了12亿美元  

    下一篇: 湖南新化一官员下体被烫伤 传其下乡期间强奸女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