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清河:玄永哲到底死没死?
2015-05-19
韩国国家情报院有关负责人13日在国会情报委员会进行非公开工作汇报时表示朝军二号人物、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近日以叛国罪被处决,金正恩执政后遭到处决的干部逐年增加,共计70余名。
韩国国情院介绍,玄永哲不仅和金正恩顶嘴,还在朝军活动上打盹,被指〝不忠〞,近日在平壤姜健综合军官学校被用高射炮公开处决。

韩国情报机构称朝鲜人民武力部长玄永哲被枪决。

韩国国情院表示,值得注意的是,玄永哲在朝鲜当局没有对外发布相关消息的情况下被拘三天后即遭处决。遭处决的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核实,但玄永哲阳奉阴违可能是主要原因之一。

法新社报导,上百官员在4月30日见证他被处决。

同时,韩联社报导,韩国情报机构称金正恩执政后共处决70余名干部。

玄永哲频繁的职位变动

玄永哲1949年出生于咸镜北道渔郎。韩国媒体曾将金正恩的选人标准归纳为〝金、咸、男〞,即金日成综合大学毕业的咸镜道出身的男士。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玄永哲是否从金日成综合大学毕业,但毫无疑问,他符合后两条标准,这也成了他日后擢升的优势。

玄永哲发迹于金正恩接班之际,2010年9月在金正恩被推举为接班人的第3次劳动党代表会议之前,玄永哲被升为大将。

2012年7月17日。朝鲜人民军大将玄永哲被授予次帅称号并成为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此前一天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被解除所有职务。

而在同年10月,玄永哲被降为大将。距离他被提升为次帅仅有2个多月。

2013年5月,玄永哲不再担任朝鲜劳动党政治局常委、人民军总参谋长,同时被贬谪到了最前方部队。

2014年6月,玄永哲又被任命为朝鲜人民武力部长。人民武力部相当于其他国家的国防部。

2014年9月25日,人民武力部长玄永哲被补选为国防委员会委员。

在朝鲜人民军建军81周年之际,人民军总参谋长玄永哲24日表示,要建造更多小型核武器和运输手段等具有威力的武装装备。这是玄永哲最后一次出现在朝鲜媒体的官方报导中,而金正恩并没有出席报告大会。

朝鲜5月17号首次回应有关玄永哲被处决的报导。

朝鲜对韩宣传网站〝我们民族之间〞17日发表声明称,若韩方继续诽谤和冒犯朝鲜最高尊严的话,将用武力应对。

声明点名批评韩国总统朴槿惠对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被处决说朝鲜实施〝恐怖统治〞,并谴责韩国极右派媒体也提到〝肃清政治〞,煽动社情舆论。

看来玄永哲真的死了,他们的韩国同胞消息还是准确的,真是一报一个准。

金三胖真的成了〝杀人魔王〞了,感觉就像杀小鸡那样容易。他是不是把自己身边的人都看作可以随意宰杀的小鸡。

我们可以这样猜想,这批老臣整天伴君如伴虎,诚惶诚恐,战战兢兢,又加上上了年纪。有时夜里还睡不着觉,开会偶尔打盹在所难免。

乖乖,开会打盹处死,这比商纣王还厉害。朝鲜是否在进行一场大清洗?人们不得而知。但是从这几年处死的人物看,其恐怖程度已经超过以往。如此视人命如草芥,金三胖在自掘坟墓吗?
    责编: Amy

    上一篇: 金言:中国〝疯牛〞股市的庞氏骗局

    下一篇: 人怕出名!武汉“最富环卫工”女儿被绑架 励志故事招歹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