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军队联勤部成重灾区背后的秘密
2015-05-31
据中共官媒5月30日的消息,伴随着浙江省军区原司令员傅怡、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周明贵被移送中共军事检察机关,中国七大军区机关目前共有35人被查,且均有“军老虎”落马,其中联勤部成为重灾区。

资料显示,迄今军队后勤系统落马的除了刚刚被立案的、曾担任南京军区联勤部政委的周明贵外,还包括: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总后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沈阳军区联勤部原部长王爱国,北京军区联勤部原部长董明祥,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广州军区联勤部原副部长陈剑锋,成都军区联勤部部长朱和平。

成立于1999年的联勤部,前身是各大战区的后勤部,主要职责是对军兵种部队实行财务、军需、卫勤、军事交通运输、物资、油料、基建营房、审计等通用和专用保障。从其职责看,也是属于后勤部门。它与总后勤部的区别在于,其负责战区内的后勤保障,后者则负责全军的后勤保障。二者属于上下级关系,即总后勤部负责指导军区的联勤部。

上述落马的后勤系统军官中,谷俊山与已死的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关系自不必细说,而符林国曾任原中共总后勤部长、也是江派廖锡龙的秘书,有报导称,军纪委办案人员在符家查获大批赃物,包括25公斤黄金以及逾2,000万元人民币现金。至于2012年底刚刚任总后副部长、接替谷俊山职务的刘铮,之前历任总后司令部通信自动化局局长、总后司令部副参谋长、参谋长,与徐才厚、谷俊山应该都有交集。据报导,其曾向徐才厚行贿两千万元。

而沈阳军区联勤部原部长王爱国,此前曾在沈阳军区野战军任职,据悉是得到徐才厚的赏识而被提拔的。此外,联勤部的董明祥、占国桥、陈剑锋和朱和平,也或多或少与徐才厚案有关。

虽然表面上,这些联勤部主官是因为买官、贪污被整肃,但更深层的原因是他们都参与了一项滔天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海外媒体大纪元早已披露,在1999年7月,江泽民和中共掀起镇压法轮功的狂涛后,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军队总后勤部系统成为执行江的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徐才厚、郭伯雄、廖锡龙、谷俊山等都是这滔天罪恶的知情者和参与者,而上述联勤部部长、副部长们,既是知情者,也是参与者,而他们的进一步升迁也应多少与此相关。或许这才是联勤部成为重灾区的根本原因。

从联勤部主官频频“被打”,从中共“610”主任无人接替,从多家军队、地方医院负责人被抓,从司法系统官员不断落马,从起诉江泽民此起彼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核心罪恶正在被逼近,而江泽民及其马仔们正在恐惧中等待着铁网的收紧。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厂长 在南非遭临时工杀害

    下一篇: 东步亮:最险恶的时期 最勇敢的群体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