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谣传中国黑心肠衣 竟是用保险套制成
2015-06-01

保险套做成肠衣?不会吧!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日前有一名网友怀疑,自己从餐厅购买的脆鸡脖子,外皮肠衣就是用保险套所做的。网路上图文并茂,消息一出震撼全中国。

网友“小凡子朋友”,昨天(5月31日)上午在《微博》上爆料,他从餐厅买来用肠衣包装的鸡脖子回家,吃了大半才发现,外层包裹的不是肠衣,而是保险套,想到自己已经吃下去那么多, 感到十分恶心,胃中的东西都快吐出来。当地有媒体今天(1日)按照“小凡子朋友”的指示,到出售这种鸡脖子的餐厅调查,发现被他指为疑似保险套的肠衣,从外观上看 起来,颜色有点儿泛黄,和保险套相比,看起来更细、更长。

餐厅老板反应激动,严正否认:“你说我用那个东西,那个保险套,是能灌这玩意的东西嘛,你说我家的肠衣都在这儿呢,都在商店买的,是不是,你看看……保险套成本多少钱,这成本多少钱,这(天然肠衣)30至20(人民币,约台币150至100元)一把,能灌好几十斤,我一天灌十斤八斤的,上哪儿研究那玩意去啊。”

哈尔滨一间肠衣专营店的负责人表示,绝不可能将保险套当肠衣,因为塑胶一蒸不会溶掉,而且保险套也不便宜,不能可用来制造食物,相信这应该是网上误传。

苹果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六四屠夫”李鹏 传在北京病危

    下一篇: 李克强发怒升级:谁对着干就下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