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半链接车翻车 2千只小猪滚下来
2015-06-09
(中央社俄亥俄州齐尼亚8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俄亥俄州齐尼亚(Xenia)郊区,今晚发生1辆载有2000多只小猪的半链接车翻车意外,造成数百只小猪当场摔死,许多小猪仓皇奔逃。

  “辛辛那提WCPO”(WCPOCincinnati)网站新闻报导,这起事故发生在晚间7时30分,警方预计封闭齐尼亚西侧道路数小时。

  官员表示,这名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驾驶转弯力道过猛、导致翻车,驾驶没有受伤,1名受伤乘客被送往当地医院。

  这起事故造成300多只至400只小猪当场惨死,其他小猪落荒而逃。

  齐尼亚消防单位表示:“小猪逃往林中,我不认为能够全数寻回。”

  至于现场仍一息尚存的小猪,则被送往某市集给予饮水降温,之后将被送到印第安纳州东南部饲养后再屠宰。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全美最适合退休城市:凤凰城都会区

    下一篇: 奥巴马:美国必须大力加强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