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少华:官媒暗示江泽民曾庆红正被追查
2015-06-15
6月14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发表报导《对背后“保护伞”的追查并未结束——郑州“皇家一号”案追踪》。报导称,目前,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案87名涉案人员全部被判有罪,并受到相应刑罚;“皇家一号”背后的“保护伞”也被追查,有的已经移送司法机关;但追查并未完全结束,“力求深挖细查,彻底摧毁其背后‘保护伞’”。

习近平旧部王小洪查处轰动一时的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案,已落马的原河南省人大副主任、副省长兼公安厅长秦玉海或涉该案被查。据港媒报导,秦是河南的“大老虎”,其背后有李长春和周永康等后台支持。
在习近平打虎逼近曾庆红和江泽民的时刻,一些原江派大佬和江派人马纷纷倒戈或做出与江泽民切割姿态,比如吴邦国和贾庆林,江泽民处于众叛亲离的状态。还有一些没有重新站队表态的江派人马,比如李长春等,新华网的这篇新闻报导,其实就是对李长春等原江派大佬发出的警告。

然而,新华网这一新闻的含义可能还不止如此,还可延伸解读。在中共的官媒,特别是中央一级媒体新华网中,其新闻报导的标题和内容,都有严格的政治纪律和要求,往往具有其政治含义。
在今年中共两会后,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的博弈进入胶着状态,不仅从三月份到6月份之间一直没有外界预期的有份量的大老虎落马,连传出多时将要落马的军中大老虎郭伯雄也没有了下文。同时,曾庆红不断调动海外残余势力做出抵抗动作,比如郭文贵直接叫板王岐山等。一时之间,海外江派媒体和一些分析人士,不断释放打虎受阻和打虎终止的消息。

在这样的背景下,6月11日,官方突然公布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对此判决,相比于外界预期可称为轻判,一些时政评论人士就此得出结论,称习近平迫于压力,在中共内部达成妥协,打常委一级大老虎结束。如果仔细分析中共政局博弈前因后果,可以看出此论之误。
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展开激烈政治博弈,其主要原因是江集团为夺权针对习近平展开政变和暗杀,要夺权是为了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维持迫害的原因是恐惧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被清算。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犯下的反人类罪,其罪恶之深重,使得没有任何人愿意和敢于为其承担。因此,习近平才针对江泽民集团展开反腐打虎行动,双方根本没有任何可以妥协调和的可能性。在习近平拿下周永康之后如果收手,无异于自杀行为。具有一定政治常识的人都会认识到这一点。因此,习近平阵营也一直不断释放“反腐上不封顶”、“开弓没有回头箭”的信号。

周永康被宣判后,当庭表示“认罪悔罪、不上诉”,此举释放出周永康认输服软和供出其身后曾庆红与江泽民的信息;中央级媒体人民日报随即发表评论,重提“没人能当‘铁帽子王’”;6月12日,大陆媒体报导传记《庆亲王》一书出版,书封面写有“你懂的”,再次释放影射曾庆红信号。由于曾庆红和江泽民不仅是江派最后两个核心大佬,还是江泽民集团犯下反人类罪的主犯和元凶,也是周永康的直接领导和上级。周永康作为江泽民的打手和工具,他所犯下的所有的迫害民众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都是在执行曾庆红和江泽民的指令,在周永康落马之前,曾庆红和江泽民也一直充当周永康的保护伞。

新华网报导称对“皇家一号”案背后保护伞的追查并未结束的新闻,具有典型的暗示意义。暗示在周永康这是打老虎被宣判后,习近平阵营对周永康的后台和保护伞曾庆红和江泽民的追查,正在继续进行。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网照证据!新华网应清除这些编辑

    下一篇: 乔石坚决倒薄 批政法委周永康权力无限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