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行李箱被撞烂 中国网友掀仇富论 图
2015-06-25
出国游玩或洽公不免要拖着行李箱,行李箱在托运过程中也难免弄脏或是撞伤。中国知名主持人日前在微博PO出以坚固耐用出名的“Rimowa”行李箱照片,指自己搭了中国的航空到伦敦,一下飞机却拿到面目全非的行李箱,引发网友讨论。


北京卫视知名主持人春妮日前搭中国的航空飞抵英国伦敦,领到自己的行李箱却被撞凹。(图撷取自春妮微博)



知名品牌行李箱被撞凹,引发网友讨论,甚至出现搬运工仇富的说法。(图撷取自春妮微博)


北京卫视知名主持人春妮日前在微博上PO了一系列照片,表示自己搭中国国际航空(简称国航)去英国伦敦,没想到拿到自己托运的行李箱,竟被整个撞凹。而她所使用的是知名品牌Rimowa的行李箱,主打坚固耐用竟还被摔坏,让春妮直说:“这得是多野蛮的装卸啊!”

照片引发网友讨论,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自己的行李箱也经常被撞坏;也有网友说应该找航空公司理论,有人还揶揄北京首都机场是最爱摔Rimowa的。更有很多人讨论搬运工是否仇富,摔名牌行李箱出气,并指出搬运工应该认真把工作做好,而不是将好好的箱子摔成这样。

《南方周末》报导,Rimowa中国总代理也无奈表示,他们在北京收到的报修有90%来自首都机场。《东森新闻》报导,台湾的行李箱业者公关受访表示,不正常的外力或是强大的撞击力,才会出现这样比较严重的损伤,这样的例子以对岸的稍微多一点。而该品牌行李箱提供5年的全球免费保固服务,除了部分零件之外,都可以维修更新。
    来源: RFA 责编: Amy

    上一篇: 消息人士透露栗战书与丁薛祥仕途动向

    下一篇: 周小川一罕见动作释放重磅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