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电厂新价值 谷歌要盖数据中心
2015-06-26
网路搜寻巨擘谷歌(Google)今天宣布将把美国阿拉巴马州1座旧燃煤发电厂,改建成1个使用再生能源的数据中心。

  法新社报导,谷歌数据中心能源和定位策略经理盖蒙斯(Patrick Gammons)在部落格文章中说:“数据中心需要庞大基础建设才能日夜不间断地运作,而旧燃煤发电厂这类大型工业用地极具重新开发潜力。”

  美联社报导,这将是谷歌全球第14座数据中心,包括美国国内现有的6座,盼借此满足似乎永无止境的网路云端应用或服务需求。

  谷歌表示公司正在和田纳西河谷水利发电管理局(TVA)合作,把来自再生资源的电力输送至阿拉巴马州发电厂厂址。

  根据盖蒙斯,约5年前,谷歌成为公共事业以外购买大量再生能源的企业先驱,并从此成为全球这类电力最大的企业消费者。
    来源: 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发食物影片爆红 主角街友病逝

    下一篇: 美国最高法院裁决全美同性婚姻合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