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含“联盟国旗”图案的游戏APP下架
2015-06-26
随着亚马逊、沃尔玛等零售商纷纷下架“美利坚联盟国国旗”商品,苹果公司周四也做出了相应行动。周四,游戏网站Touch Arcade报道称,苹果App Store上含有“联盟国旗”图案以及描述的游戏都被下架。

  一款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的游戏《终极将军:盖茨堡战役》(Ultimate General Gettysburg),如今仅能在谷歌上搜到相关信息,然而其iTunes上的游戏App则已消失。游戏开发商HexWar Games也向《赫芬顿邮报》证实,其出品的南北战争主题系列游戏都被苹果App Store下架。

  美国多家企业相继下架“联盟国旗”商品,皆因上周发生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的种族歧视教堂枪击案。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盘点新州独立日烟花秀十大好去处

    下一篇: 5月份美国家庭消费支出上涨显示经济回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