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猎鹰9号火箭升空爆炸 太空站建设受挫(图)
2015-06-28


猎鹰9号发射最初似乎顺利,但2分多钟后出现故障。

  当地6月28日上午10点21分,太空探索公司(SpaceX)的猎鹰9号运载火箭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尔角空军基地点火升空不久发生爆炸。

  据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猎鹰9号原计划是将龙飞船送入太空,为国际空间站运送2.5吨供应品、设备和试验物资。

  国家航天航空总署(NASA)发言人迪勒(George Diller)说,猎鹰9号今天上午10点21分升空之后不久就失踪了。地面人员接收到的最后一次信号是升空2分钟19秒时发出。

  据悉,爆炸碎片已落入大西洋。NASA和太空探索公司正在收集有关发射失败的信息。

  据美国中文网编译,今年4月俄罗斯“进步”货运飞船出故障,损失为国际空间站运送的3吨物资。龙飞船运载的物资包括为宇航员供应的食品、氧气和其它日用品。这次发射失败将给国际空间站人员进一步增加压力。

侨报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水库惊现2.5M“巨大漩涡” 军方:禁航

    下一篇: 美国德州州长:不会遵从最高法院同性婚姻合法的裁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