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厂房坍塌 至少10人被埋
2015-07-02
7月2日下午15时左右,湖北武汉汉阳区汤山工业园内厂房发生坍塌,至少有10余人被埋。

目前具体被埋人数和伤亡情况不明,官方未公布事故发生原因。

被网民指豆腐渣工程的大陆各类建筑工程,仅5月、6月两个月就发生过多起坍塌事故。

7月1日11时50分左右,重庆市大足区邮亭镇邮亭中学一处围墙突然垮塌,导致正在围墙边玩耍的3名10岁左右儿童被掩埋死亡。

6月25日16时10分,在建的深圳地铁7号线发生坍塌事故,形成一个直径约10米,深约3米的坑洞,5人被困。其中4人受伤,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6月16日晚23时58分,天津盛世丽水洗浴会馆一楼休息厅一块楼板塌落,造成6人死亡,6人受伤的恶性事故。

5月31日下午3时许,重庆渝北区兰馨大道附近一在建楼盘围墙突然倒塌,现场数名工人被埋。事故已致4人死亡2人受伤。

5月9日15时许,贵州省毕节市大剧院歌舞台主升降台突然垮塌,造成8人受伤。有当地网民爆料称,正在台上彩排大合唱的80名公安人员一齐坠落5米深台底。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何清涟:中国股市 一台由政府操控的财富榨取机

    下一篇: 亚投行:中共的特洛伊木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