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入口连续八个月下跌
2015-07-13
中国入口连续八个月下跌,六月录得入口总额8900.67亿元人民币(1428.3亿美元),按年下跌6.7%。


据BBC7月13日报导,中国入口总额连续八个月下跌,六月为8900.67亿元人民币(1428.3亿美元),按年下跌6.7%。第二季度,进口同比下跌13.8%,而出口则下降了2.4%。中国进出口贸易总额在2015年上半年减少6.9%至11.53万亿元人民币。中国今年有迹象显示经济持续疲弱,去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为近25年来最差,生产总值上升7.4%。

《经济通通讯社13日专讯》澳新发表研究报告称,预料第二季度中国GDP的增速可能下滑至6.8%。 报告还称,事实上,由于近期中国股市大幅震荡,市场避险情绪上升,境内外市场均出现买入美元的不少。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河北鞭炮厂爆炸15人死

    下一篇: 世大运奖牌数南韩第一 中国第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