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快速融入纽约守则 装出纽约范儿
2015-08-05

       一百个人眼里有一百个样子的纽约,纽约人有自己的傲气,在他们心里“纽约是世界的中心”!刚来到纽约,你也许会不习惯它破旧脏乱的地铁,熙熙攘攘的街道,快速走路的节奏。但是,如果离开一段时间,你又会非常想念,于是再回来,不再离开。新移民来到纽约,总觉得自己是“外人”,那么怎样才能尽快融入纽约,拥有“纽约味儿”呢?
   

             

        杀手锏一:黑白搭配从头开始

  真正的纽约人独爱素色,基本身上不会超高3种颜色。而且黑白色居多,不仅经典,而且重要的是比较好驾驭。
  新移民请注意:衣着上的大面积的画案和图腾,会让别人一眼看出来你是外地人。而且永远不要穿IHEART NY(我爱纽约字样)的衣服,因为太low(俗)了。

  杀手锏二:纽约人离不开手机

  真正的纽约人无时不刻手握手机。走路要看手机,吃饭要看手机,坐车还是要看手机。是的,这样有时候看来真是很没礼貌,没辙,纽约人就是这样!

        新移民请注意:纽约晚上没有白天那么安全,天黑了出门,还是别手握最新款手机哈,不然小心被抢哟!

  杀手锏三:纽约人聊天总爱怀念从前的纽约

  真正的纽约人认为他们才是最棒城市,他们为纽约自豪。纽约人喜欢聊以前的纽约,永远讲着good old days(往日种种的美好),例如以前时代广场,还是怎么怎么样的时候。

  新移民请注意:当你和别人聊天的时候,请有意识的忽略LA,迈阿密和芝加哥,因为纽约人眼里只有纽约!还有要假装你十分了解纽约,假装你可以闭着眼睛走过每一条街,每一条大道。

  杀手锏四:纽约人独特的当地口音

  真正的纽约人的说话口音也和别的地方有点差异,就是我们中国人所谓的“乡音”。纽约人说话会比别的地方人快一点,各种各样的连音也是很有特色,比如"Get outta hea(走吧)"以及"Fawget about it" 。还有发音上更注重元音。比如New York,它们会读成Noo York。
       新移民请注意:语言就是模仿,来久了,你就一口“纽约乡音”了。

  杀手锏五:纽约人在市里不开车

  “绝对不要开车,绝对不要开车,绝对不要开车!”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一定要坐地铁,巴士,或者Taxi(出租车)。真正的纽约本地人在市里绝对不会开车,太不方便了,没地儿停车,还堵得要死!另外在坐Taxi的时候,和司机沟通时绝对不要给详细的地址,司机不会明白的,真正的纽约人,都是讲街道和街道的交界点。

  新移民请注意:纽约的厕所业并不是特别的发达,路上基本上看不到公共厕所,所以要多利用一些公园里的厕所,某些星巴克的厕所还是允许不买咖啡的路人在店内上厕所的。

  杀手锏六:纽约人都爱“暴走”曼哈顿

  真正的纽约人在曼哈顿是不开车的,除了坐公交地铁,多数还是靠两条腿走路的。纽约人非常喜爱走路,横穿半个曼哈顿都不会累。还有一点令小编都有点“鄙视”的行为是:永远不等红绿灯!就算要等,也不会站在马路边上等,也会走到马路中间等,因为他们时刻等着闯红灯。

  新移民请注意:在纽约走路,你需要走得非常快。即使你不赶时间,你也要走得快。不要问为什么,纽约人就这样。

  杀手锏七:纽约人狂爱街边餐车

  街上吃,街上的餐车,看似简陋,但真正的纽约白领每天都是吃那个,而且便宜,快捷。味道还真的不错。永远计划吃饭时间在9点,餐后喝酒聊天在11点。因为8点前都是家庭聚餐,永远都有小孩子的吵闹。

        新移民请注意:纽约很多注明的路边摊餐车,冰激凌丶热狗丶龙虾卷,总之,值得你慢慢品尝和探索!
    来源: LiMeng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从中央车站出发:纽约5大周边游

    下一篇: 纽约肯尼迪机场惊现UFO高速超过起飞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