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吐槽:纽约LGA机场翻修前景堪忧 (组图)
2015-08-04
        近来,专家表示,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的翻修工作可能会延长,这将可能为纽约的航空交通带来不便。

  据《纽约邮报》报道,尽管港务局官员(Port Authority officials)坚称,5年翻修期间内,尽可减少中断,不过城市规划师们却并不看好。纽约大学城市设计教授瑞伊·齐默尔曼(Rae Zimmerman)说,“建设过程或多或少都会受到一些限制。”

  此外,该计划还需要好几个部门通力协作,包括港务局丶联邦航空管理局(The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FAA)和拉瓜迪亚机场的各个航空公司等。然而,让这么多部门协同合作并不是件易事,中间出现摩擦在所难免。区域规划协会(Regional Plan Association)交通部负责人理查德·巴罗(Richard Barone)深有同感,他认为各部门的协同合作程度将会大大影响计划完成的时间。



图片均来自EPA。



侨报纽约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皇后图书馆获1400万 法拉盛图书馆将修新电梯

    下一篇: 纽约贫富差距拉大 穷孩子比例超经济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