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亚太公共事务联盟大学生参访加州总部
2015-08-19


【看中国纽约讯】近期,亚太公共事务联盟(APAPA)纽约分会的暑期大学生实习团队于811日前往加州APAPA总部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

811日上午,大学实习生团队来到加州州府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参观州议会大厦,学习并了解加州政府创建的历史。同行包括各州实习生及来自中国6所大学的学生们。在APAPA加州总部用餐后,实习生们进行了精彩的临场演讲,同时,分组排演了有趣、充满创意的主题表演。他们还聆听、分享了来自各州分部的领队们对APAPA在美国各州发展壮大的意义和期望。

812日,实习生们前往美国前总统里根最喜欢的Jelly Belly糖果工厂参观,并于当天下午拜访APAPA创办人尹集成先生所住的庄园,受到尹先生夫妇的热情款待。尹先生与年轻一代畅谈、分享了他的人生经验并鼓励实习生积极参与公共事务。



813日,大学生们来到加州州立大学伯克利(Berkeley),下午前往三藩市参观著名的风景名胜。

81416日,来自全球各地的APAPA大学实习生们将在Berkeley大学参加为期三天的学习及毕业典礼。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医疗保险讲座 民众回响热烈

    下一篇: 社区问答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