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广场步行街将成“历史”?
2015-08-21
        纽约市长白思豪于周四宣布,为重整拥挤的曼哈顿街头的秩序,他将考虑移除时报广场的步行广场。

  据《纽约时报》报道,市长表示,纽约市的政府官员正在考虑一系列方案,这只是其中一个。而此方案一旦施行,将摸去白思豪的前任,彭博市长在任时完成的招牌业绩—— 将时报广场的一部分区域的行车道关闭。其曾被称赞为城市规划的一项创举。


  步行广场取代了曾经的百老汇和七大道,深受游客丶剧院访客和中城上班族的欢迎。

  然而,时报广场最近的状况却让其再次成为争议的中心,越来越多的街头表演者让一些纽约客感到烦恼—— 包括最引人注意的“上空女”(上身赤裸并画着彩绘的女子),她们在街上招揽行人合影,并索取小费。

  对此,白思豪在皇后区的新闻发布会中发表了让所有城市规划者震惊的言论—— 他将重新考虑是否保留时报广场的步行广场。“这是一项巨大的工程,跟其他项目一样,我们需要考虑其间的利弊,有人会说,步行广场带来了很多正面的改变,但也有人会说,其中确实也存在很多问题。”

  而市警察局长布拉顿对此的态度似乎更加激进,他在周四接受1010 WINS电台采访时表示:“我宁愿直接把这块区域夷为平地,恢复它原来的样子。”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返校季不能不知,纽约买文具要货比三家!(图)

    下一篇: 纽约律师挨告 向法庭提议用“中世纪决斗”判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