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妇女节 纽约千人游行争女权
2015-03-09
3月8日,周日,“国际妇女节(the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当天,近1000名示威者从联合国总部出发,一路游行至时代广场。他们高喊“性格平等”口号,表达对男女同工同酬的支持。


当天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及其夫人也参加了游行,在他们的带领下,几位局长也参加到游行队伍中来,他们表达了对性别平等丶反对性骚扰及向妇女施加暴力等诉求,渴望把纽约打造成“女权之都”。白思豪还表示:他的施政团队自上任以来,始终都致力于提高女性管理者的地位与比重。市长夫人也表示:1908年,为了纪念数以千计的妇女游行示威,争取缩短工作时间和提高工资待遇这一举动而设立了国际妇女节。这个游行是一个多世纪之前就开始的,为了得到平等,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编: Lisa

    上一篇: 防总统换人 市民卡资料将销毁

    下一篇: 达美冲出纽约跑道 疑与刹车系统有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