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屋走错间 陆男花5天装潢邻居家
2015-09-28
四川成都一名糊涂男子陈锋,交屋时遇到糊涂管理员,拿错钥匙带错房,陈锋也不察随即开始装潢,5天后才发现自己装潢的是别人的房子,还把别人家的墙敲掉了一面。

成都商报引述陈锋表示,交屋时,管理员将他父亲带到11栋1单元2401号房,交收新房和钥匙。在装潢5天后,陈锋才发现自己的房号应该是2单元2401号,但当时墙都敲掉了,厕所的防水也开始做了。

陈锋说,因为管理员给了错误的钥匙,带着他们进了错误的房,才导致装潢错房的悲剧。等他发现错误时,已花掉近人民币2000元,他还担心,自己把别人家的墙都敲掉了,1单元2401的屋主可能要他赔偿。

社区管理部门就此回应表示,这个社区的楼栋编号之前经过更动,造成一些混乱,但交错房“原因很复杂,可能有多种原因,要等了解后才知道”。

更惨的是,陈锋自己房屋的钥匙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大陆网友笑称,陈锋可能要待有人跑来装潢时,才能找到自己的钥匙。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习近平回国后 更火爆的局面将出现

    下一篇: 大陆十一长假 必有的10种新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