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还有8大惊人用处
2015-12-03



啤酒(图片:网络)


我们经常会喝到的啤酒其实还有很多实用的功能,小到可以修缮皮肤,大到可以灭火,甚至可以做成指南针。这些不可思议的功能其实只是需要举手之劳而已。
 
1,清洗你的脚
具有保健功效的足浴需要加入白醋和三瓶黑啤酒,在酵母中的细菌和啤酒花的酸度会修缮皮肤和毛囊。

2,帮你排出肾结石
啤酒有利尿的功效,而且酒精可以使肾和膀胱的血管扩张,喝大量的啤酒可以帮助身体排出肾结石。

3,灌溉你的草坪并消除植物上棕色的斑点
种植专家Andrew Lopez提出:“无论是自家酿的还是超市买的啤酒,都可以灌溉在草坪上”草会吸收啤酒中的糖分,并从中汲取能量。同时,啤酒还可以消除植物上棕色的斑点。

4,松开生锈的螺丝钉
做家具维修的时候经常会遇到生锈的螺丝钉,倒一点啤酒在上面,等几分钟,使啤酒中的碳酸充分与锈反应,这样可以轻松许多,剩下的啤酒自然就可以用来庆祝了。

5,修复发质
在头上倒几罐啤酒确实显得有些不可理喻,不过在半杯温水中加入三勺啤酒可就大不一样了。头发护理的专家Dr. Ryan Welter,解释说:“啤酒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他命,这些都是来自天然的大麦和啤酒花,它有利于发质的修复和营养的补充。

6,将一只轴承制成“啤酒指南针”
其实这个方法中可以使用的液体不仅仅是啤酒,任何液体都可以,不过用啤酒当做液体就算是“啤酒指南针”了。当你在沙漠中只有一对丝绸内裤和一份坐标图。将你的啤酒倒入小碗中,让小碗在你的救生筏中,用丝绸内裤摩擦轴承,将它放在啤酒中,摩擦产生的静电会让针指引方向。

7,去除顽固的咖啡渍
这真的很有效。

8,扑灭火焰
看似不合常理,但你可以用任何种类的液体去熄灭火焰,除了汽油和油,啤酒尤为有效。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7个小技巧让牛仔裤永不褪色

    下一篇: 寒冷冬天 你绝不能不知的九大安全常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